公司資訊

高溢價入主未滿三年 泰合健康實控人失聯

中国证券网
2018-01-03 09:27

已收藏

據《上海證券報》1月3日報導,經過一周的停牌核查,泰合健康今日披露,截至公告發佈之時,公司尚無法與實際控制人、董事長王仁果取得聯繫,相關資訊尚在核實中。公告顯示,公司目前日常經營情況一切正常,暫由副董事長胡遠洋代為履行董事長職責。

資料顯示,目前處於失聯狀態的泰合健康實控人王仁果入主公司尚不滿3年。2015年8月底,泰合健康的前身華神集團披露了易主消息,王仁果持有60.82%股份的泰合集團分別從上海華敏和周蘊瑾手中受讓了華神集團控股股東四川華神5148萬股,占四川華神總股本72%,從而通過四川華神控股了上市公司華神集團,彼時,四川華神持有上市公司18%股份。

經查,泰合集團為十足的“夫妻店”。當時公告披露,除王仁果持有公司60.82%股權外,其配偶張碧華持有公司剩餘的全部39.18%股權,二人在2015年8月的股權交易後正式成為上市公司新任實控人。

事實上,王仁果2017年5月就顯露出了“淡出”管理層的跡象。現已失聯的王仁果因個人原因於去年5月申請辭去公司總裁職務,但仍擔任公司董事長一職。值得一提的是,與王仁果一同交出辭呈的還有目前代為行使董事長權利的胡遠洋,後者辭去了副總裁職務。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