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比亞迪:雲軌建設明年相繼完工

中国证券网
2017-12-13 09:52

已收藏

比亞迪12日接受了德意志銀行等機構的調研,相關負責人介紹了雲軌的發展情況和市場格局,目前與公司簽訂雲軌項目的城市大概有20個左右,在建的專案已經有7-8個,預計明年會相繼完工通車。於此同時,公司也在積極拓展國外市場,目前與菲律賓、埃及和摩洛哥簽訂了意向合作協定。

問及對明年傳統燃油車的預期,公司表示,剛推出的宋Max很受市場歡迎,僅11月份市場銷量就超過1萬多台。隨著宋Max的熱銷,公司對明年傳統汽車市場也充滿信心且還會同時推出燃油版本的唐二代和秦二代,這兩款車也很受市場的期待。明年將是公司新能源汽車業務非常重要的一年,眾多重量級車型將陸續發佈,其中包括唐二代和秦二代。相關車型將採用不斷演進的新技術和全新升級的平臺,以及嶄新的外觀和內飾設計。

關於電池成本的降低,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原材料市場價格波動比較大,尤其是正極材料方面。如果原材料價格未來保持穩定,電池的成本還會有一定的降幅空間。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