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富力地產有意向辛巴威鋼鐵公司投10億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7-08-29 15:26

已收藏

據澎湃29日報導,辛巴威工業部長Mike Bimha表示,富力地產在接下來的18個月內初步向可生產超過100萬噸的鋼鐵公司——辛巴威鋼鐵公司投資10億美元。

辛巴威總統Robert Mugabe已經和富力地產聯席董事長張力舉行了會議,已經達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投資金額在第二、第三階段可能會上升至20億美元。

此外,Mike Bimha稱,這筆投資將重新燃起已經停產十年之久的辛巴威鋼鐵公司的生命。Bimha對當地記者表示,在過去的六個月中,由辛巴威鋼鐵公司董事長帶隊,已經和富力地產進行了談判,並已經在上個月(即7月份)在廣州,雙方已經商定了合作框架,並簽署了協議。

富力地產2017年的半年報資料顯示,截至6月30日,富力地產總資產為2436億元,營業收入204億元,協議銷售388.1億元,超出原定預期,在負債方面,富力地產總負債1699億元。

富力地產提升2017年全年協定銷售目標至800億元,較2016年所達成協議銷售目標(609億元)增長31%,比年初730億元目標調高9.5%。目前,現金儲備達324.2億元。

截至發稿,富力地產報17.58港元/股,跌幅2.0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