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普邦園林近7億元增持寶盛科技股權 開拓互聯網業務

中国证券网
2017-08-25 09:40

已收藏

普邦園林25日早間披露重組方案:公司擬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相結合的方式購買安瑞泰投資、新餘等觀、智媒廣告合計持有的寶盛科技66%股權,其中以發行股份方式支付80%的交易對價,以現金方式支付20%的交易對價;擬以現金方式向西藏善和增資,用於西藏善和購買深圳海恩持有的舜果天增11.90%的財產份額,從而購買深圳海恩間接持有的寶盛科技4.046%的股權。

同時,公司擬向不超過10名其他特定投資者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募集配套資金總額不超過18,108.19萬元。

本次交易完成後,公司將直接持有寶盛科技66%股權,通過舜果天增間接持有寶盛科技29.9506%股權,直接和間接合計持有寶盛科技95.9506%股權,寶盛科技成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其中公司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的寶盛科技66%股權的交易價格為62,832.00萬元,購買深圳海恩間接持有的寶盛科技4.046%的股權價格為3,851.79萬元。

寶盛科技是業界優秀的移動數位行銷整合提供商。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和較強盈利能力。通過幾年的快速積累,寶盛科技及其子公司的移動媒體資源整合和推廣能力獲得了廣泛認可。寶盛科技目前已和搜狗等管道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為攜程、五八等企業的產品提供了推廣服務。2017年1月,公司以現金方式收購北京寶盛科技有限公司34%股權,進一步開拓公司互聯網資料服務業務。本次進一步的收購後,公司將以寶盛科技的新媒體及搜尋引擎管道優勢,進一步實現公司在移動互聯網行業的突破,為公司的持續穩定發展打造新的業務增長點,引領公司進入傳統主業與互聯網新媒體相結合的產業新領域。

業績承諾股東承諾,2017至2019年每年度寶盛科技實際實現的淨利潤分別為7,000萬元、9,100萬元、11,830萬元。上述承諾的淨利潤不包括普邦股份增資寶盛科技或向寶盛科技提供其他財務資助產生的收益。

公司股票暫不復牌。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