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萬達電影或調低萬達影視並購估值

中国证券网
2017-07-05 09:28

已收藏

據上證報5日報導,7月4日,萬達電影發佈停牌公告稱擬籌畫重大事項,該事項涉及影視類資產收購,分析人士指出,公司此次停牌應該是重啟此前中止的百億級萬達影視的並購,這符合萬達電影全產業鏈的發展計畫。不過,具體方案估計將會根據最新的監管要求進行調整,萬達影視整體估值水準或將調低。

近期,影視類上市公司的資本運作重又開始頻繁起來。6月,華錄百納披露其重大資產重組標的為上海嘉娛文化;光線傳媒、當代明誠等也相繼發佈了與影視產業投資相關的公告。目前的過會結果亦顯示出並購重組正在回暖。在二級市場層面,沉寂多時的傳媒板塊近期在遊戲等子板塊的帶動下呈現出活躍之勢。而隨著暑期檔的來臨,傳媒板塊開始重獲資金關注。由此,對於萬達電影而言,其此番籌畫影視類資產收購可謂“正逢其時”。但上述人士指出,即使是重啟對萬達影視的並購,交易也並非對此前方案的簡單複製,而是會根據監管的最新要求做出修改,比如交易標的估值將有所降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