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車集團將提出雄安新區軌交運輸初步方案

中国证券网
2017-05-04 16:09

已收藏


據中國中車集團官網4日消息,4月25日至26日,中國中車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徐宗祥率隊赴河北雄安新區考察調研,並專程到石家莊拜會河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雄安新區臨時黨委書記袁桐利,商討中國中車參與雄安新區建設事宜。

  
徐宗祥表示,中國中車作為以軌道交通裝備為核心、多元發展、跨國發展的高端裝備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將發揮自身在軌道交通裝備、新能源、新材料、節能環保、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的特色和優勢,圍繞雄安新區建設的重點任務,努力在執行國家戰略、參與新區建設中展現“中車智慧”、“中車方案”、“中車力量”,服務好這項千年大計的宏偉事業。

  
雙方協商,由中國中車根據雄安新區定位、發展構想,結合中國中車產業優勢,儘快提出適合新區發展的軌道交通運輸初步方案,融入新區建設發展規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