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搜狐第一季度淨虧損6800萬美元 營收同比下滑8%

中国证券网
2017-04-24 15:07

已收藏

據新浪科技24日報導,搜狐今日發佈了該公司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經審計的財報。財報顯示,搜狐第一季度營收為3.74億美元,同比下滑8%;以Non-GAAP計算,歸屬搜狐的淨虧損為6800萬美元,稀釋後的每股淨虧損為1.75美元,搜狐去年同期淨虧損為2200萬美元。

根據雅虎財經匯總的資料,華爾街6位元分析師平均預計,不按美國通用會計準則計算(non-GAAP),搜狐第一季度每股美國存托憑證(ADS)攤薄淨虧損1.69美元。財報顯示,搜狐第一季度每股ADS攤薄淨虧損1.75美元,不及分析師預期。

另外,華爾街6位分析師平均預計,搜狐第一季度總營收將達3.6587億美元。財報顯示,搜狐第一季度總營收為3.74億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期。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