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開元儀器擬收購多迪剩餘股權加碼職業教育

中国证券网
2017-04-19 14:38

已收藏

       開元儀器繼續發力職業教育領域。公司19日午間公告稱,擬定由全資子公司上海恒企教育培訓有限公司(簡稱“恒企 教育”)以現金方式收購恒企教育的控股子公司廣州多迪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多迪”)剩餘的42%股權。據悉,多迪2016 年淨利潤為1804 萬元。本次收購是為了進一步拓展公司在職業教育領域的業務規模,增強公司持續盈利能力。
 

  公告顯示,截至目前,開元儀器與恒企教育仍均未與多迪剩餘的42%股權的股東( 簡稱“交易對方”)達成任何協定,由恒企教育現金方式收購也是暫定的收購方式。收購多迪剩餘的42%股權還需要公司與交易對方簽訂相關框架協定後再由公司組織安排人員對多迪進行盡職調查、審計、評估等相關工作,然後依據盡職調查、審計、評估結果制定具體收購方案後再次報公司董事會審議。如果具體收購方案達到公司章程規定的公司股東大會審議標準,具體收購方案經公司董事會審議後,還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開元儀器表示,公司能否完成收購多迪剩餘的42%股權,仍存在不確定性。公司將根據相關事項進展情況, 嚴格按照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和要求及時履行資訊披露義務。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