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聯通H股複牌後漲2%

中国证券网
2017-04-06 09:52

已收藏

中國聯通A股籌畫混改,H股今早複牌後漲2%,報11.08港元;A股繼續停牌。

4月5日一早臨時停牌的中國聯通A股與港股當晚相繼披露,中國聯通集團正在籌畫並推進開展與混改相關的重大事項,該重大事項以A股中國聯通(即港股控股股東)為平臺,可能涉及聯通A股股份變動事宜。A股公司繼續停牌。港股4月6日複牌。作為首批6家混改試點央企中唯一的電信企業,中國聯通的混改進度備受關注。

有媒體報導,有分析人士認為,聯通混改將通過定向增發擴股和轉讓舊股的方式對中國聯通股權結構進行調整,聯通集團持有中國聯通股權由62.74%減至36%;引入資訊產業領域實力相當、主業關聯度高、互補性強的國有資本占19%,初步備選對象是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和中國廣播電視網路有限公司等;引入互聯網等領域的若干家境內非公企業及員工持股共占20.06%;公眾股東占24.94%。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