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東京電力公司公佈新版經營重組計畫

东京
2017-03-23 00:17

已收藏

東京電力公司22日公佈新版經營重組計畫,提出要在核電和輸配電領域爭取與其他電力公司整合,以確保福島核事故龐大的處理費用。

這份重組計畫的內容還包括削減成本,在火力發電領域與中部電力公司完全整合,尋求其他電力公司的協作以重啟柏崎刈羽核電站,以及將是否擺脫國有化的決定時間延至2019年度等。 東電將于4月向日本政府提交完整計畫。

日本經濟產業省2016年12月公佈了對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善後費用的估算結果。包括報廢反應堆、賠償、清除污染在內的總費用將高達21.5萬億日元(1美元約合111.88日元),是原先估計的11萬億日元的約兩倍。其中,東電承擔15.9萬億日元,全部支付完畢預計需要30年。為確保每年高達約5000億日元的善後費用,東電必須推行徹底的經營改革,以提高收益能力。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