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吉比特股價漲幅較大 收到上交所問詢函

中国证券网
2017-03-14 21:37

已收藏

吉比特3月14日盤中股價一度超越貴州茅臺,瞬間成為A股“第一高價股”,引起監管層的關注。

上交所向吉比特發出問詢函,首先要求吉比特及實際控制人對照《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說明是否存在應披露未披露的對股價有重大影響的事項,已披露的公告是否存在需要補充公告的情形。

吉比特主營網路遊戲。上交所要求其結合主要產品及其生命週期、收費模式、運營模式、所屬行業及行業地位等,充分揭示公司業務穩定性可能面臨的相關行業和經營風險。

披露顯示,吉比特2015年度歸屬於母公司淨利潤1.75億元,預期2016年度歸屬於母公司的淨利潤同比增長195%-235%。對此,問詢函要求上市公司結合主要行業特點,以及公司的產品和業務模式,說明維持高盈利能力的可持續性,並充分揭示相關風險。

最後,問詢函還要求吉比特核實公司上市後是否存在接受相關媒體、投資機構採訪或調研的情況,並說明。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