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去哪兒股東批准私有化交易 將從納斯達克退市

中国证券网
2017-02-24 19:58

已收藏

北京時間2月24日晚間消息,去哪兒今日宣佈,在今日召開的特別股東大會上,股東投票批准了公司之前達成的私有化交易。

據新浪科技報導,2016年6月23日,去哪兒宣佈公司董事會已接到來自遠洋管理有限公司(Ocean Management Limited)的初步、非約束性每股私有化要約,計畫以每股美國存托股30.39美元(相當於每股普通股10.13美元)的現金收購多數投票權股東尚未持有的去哪兒所有發行在外的普通股。

2016年10月19日,去哪兒宣佈已與遠洋管理有限公司達成私有化協議,將與該公司合併。合併對價較去哪兒網宣佈收到私有化提案之前最後交易日(即2016年6月22日)的收盤價相比溢價15%。該交易為去哪兒估值44.4億美元。

今日,代表公司98.86%的普通股股東參加了投票,並批准了該交易。交易完成後,去哪兒將從納斯達克股票市場退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