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通宇通訊參設10億產業基金聚焦產業鏈並購

中国证券网
2017-02-21 14:45

已收藏


宇通訊21日午間公告,公司擬參與設立“樟樹市通宇金鼎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基金聚焦于通信全產業鏈的並購與投資。

  
據公告,通宇通訊擬與北京方圓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寧波梅山保稅港區恒明方圓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公司董事長吳中林合作設立“樟樹市通宇金鼎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基金規模10億元,首期規模2億元,其中,公司、吳中林、寧波梅山保稅港區恒明方圓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分別出資募集規模的40%、20%、39.95%;北京方圓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為基金的普通合夥人,擔任基金管理人、執行事務合夥人,出資募集規模的0.05%。基金存續期自基金註冊成立之日起最長不超過60個月。 
  
投向上,該產業投資基金聚焦于通信全產業鏈的並購與投資,投資(含發起設立)在國內註冊,或其運營主體及其經營的主要業務在國內的優質通信產業鏈企業,推進公司快速完成產業鏈佈局,打造產業生態,提高公司在產業領域內的市場地位。基金退出投資專案的主要方式包括投資物件於境內外上市、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回購股權(份)和並購等,基金退出優先服務於公司需求,公司擁有優先收購有限合夥基金的出資份額及其所持有已投專案股權的權利。

  
公司表示,本次參與設立投資基金是公司尋求外延式發展和拓寬投資管道新的探索和嘗試。投資基金對投資對象進行投資與管理,有利於公司借助專業機構的資源,提高對投資標的運作的專業性,為公司的資本運作、產業整合提供支援,有助於公司加快通信服務生態圈建設步伐,成功整合並購優質資源,分享相應的投資收益,為公司未來利潤成長儲存強大動能,為公司持續快速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持,符合公司長遠發展目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