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樂視網:樂視影業注入不會受再融資新政影響

中国证券网
2017-02-20 10:51

已收藏


再融資新政出臺,不少投資者對相關政策是否影響樂視網收購樂視影業十分關注。近期的互動平臺上,樂視網頻頻收到類似問題。對此,樂視網今日回應:公司將影業注入事項並不會受到影響,公司仍將按照承諾事項積極推進相關工作,完成本次資產注入事項。

  
自17日再融資新政發佈,就有不少投資者在互動平臺向樂視網提問,如有投資者問道:2月17日證監會再融資新規要求非公開發行股票距離上次募集資金的時間間隔不得少於18個月,而公司上次募資在2016年8月實施,意味著樂視影業注入2018年2月以後才能成行,是否意味著公今年注入影業的承諾又將失信?

  
樂視網今日回復,我們也及時關注了相關政策變化,結合新規內容以及證監會的相關事項答記者問等內容,公司將影業注入事項並不會受到影響,公司仍將按照承諾事項積極推進相關工作,完成本次資產注入事項。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