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2月14日午間重要公告集錦

中国证券网
2017-02-14 10:41

已收藏

中興通訊正與美政府進行和解磋商 預計將涉及處罰

中興通訊14日午間披露了美國商務部對公司實施出口限制措施決定的進展公告,稱公司正同美國商務部等方磋商和解事項,預期將會涉及相關美國政府部門對公司的處罰。

公司最早於2016年3月披露美國商務部對公司實施出口限制措施的決定。今日公告稱,公司一直與相關美國政府部門保持合作,積極溝通,以尋求最終解決該等公告披露的調查事項。目前,公司與美國商務部、司法部、財政部正在就和解事宜進行磋商,相關和解事宜預期會涉及相關美國政府部門對公司的處罰(包括但不限於罰款等美國法律項下的相關責任)。相關和解事宜尚有不確定性,可能對公司財務狀況及經營成果有重要影響,公司將根據上述事項的重要進展情況及時履行資訊披露義務。

根據公司2016年11月18日公告,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較早前曾作出裁定,設立臨時普通許可,對公司及深圳市中興康訊電子有限公司的出口限制將不會在2016年6月30日之前實施,後續該臨時普通許可延期至2016年8月30日,並進一步延期至2016年11月28日、2017年2月27日(美國時間)。

森遠股份取得武器裝備生產三級保密資格

森遠股份14日午間披露,公司已成為武器裝備科研生產三級保密資格單位。

公告稱,公司於近日收到遼寧省國家保密局、遼寧省國防科技工業辦公室出具的通知。通知依據國家保密局、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關於《武器裝備科研生產單位保密資格認定辦法》的規定,批准公司為武器裝備科研生產三級保密資格單位。

公告稱,審批結果報送國家武器裝備科研生產單位保密資格認定委員會,核准後列入《武器裝備科研生產單位保密資格名錄》。保密資格自批准之日起五年內有效。本次公司取得三級軍工保密資格及此前取得的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頒發的《裝備承制單位註冊證書》,表明公司具備承擔軍工涉密任務所需的相關產品。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