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五洋科技披露重組進展 擬收購兩家新三板公司

中国证券网
2017-02-07 10:09

已收藏

五洋科技今天披露重大資產重組進展,標的資產北京捷世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捷世智通”)和山東天辰智能停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天辰智能”)均屬於新三板掛牌公司。公告稱,本次交易初步確定採用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的方式,並募集配套資金。

  
捷世智通是首批進入新三板創新層的公司之一,從事自主智慧財產權嵌入式電腦軟硬體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自主可控、智慧化產品平臺和服務。截至2016年6月底,公司淨資產約3億元,2016年上半年實現營業收入9030萬元,毛利率約50%。

  
天辰智慧於2016年8月完成在新三板市場的掛牌,從事機械式立體停車設備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同時為客戶提供安裝、保養等一體化服務。截至2016年6月底,天辰智慧淨資產7298萬元,2016年上半年實現營業收入8047萬元,淨利潤1267萬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