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共用單車龍頭ofo啟動2017城市戰略 10天內進入11城

中国证券网
2017-01-11 14:30

已收藏

1月11日,共用單車行業領軍企業ofo 宣佈啟動“2017城市戰略”,計畫到1月22日,以“一天一城”的速度,在10天內密集進入11座城市,為當地居民提供共用單車出行服務。

  
據環球網1月11日消息,從2017年開年至今,ofo便加快城市業務佈局速度,小黃車已先後亮相合肥、武漢、長沙、南京、重慶街頭。加之從去年10月份發佈城市戰略後,開通的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廈門、昆明等城市服務,ofo共用單車已覆蓋全國33座主要城市,成為共用單車領域中覆蓋城市數量最多、範圍最廣的平臺。值得注意的是,ofo的城市覆蓋數量是市場第二名的近4倍。

  
ofo創始人兼CEO戴威表示,為了讓全國更多的城市居民享受到ofo小黃車帶來的便利,ofo率先將共用單車的理念和服務普及至全國一、二線城市及省會城市。其中,華中、華東、華南、華西等地區佈局速度將大大加快。預計到春節前,ofo將完成國內重點城市的全面覆蓋。

  
戴威介紹,春節之後,ofo將會把覆蓋城市數提高到100座城市以上。自去年10月正式開啟城市戰略後,ofo已搭建起全國各城市團隊和供應鏈協同的高效運營體系,目前單車產能已達到競爭對手的十倍以上,這為ofo迅速佈局全國提供了保障。

  
據瞭解,目前ofo已連接單車80萬輛,超過市場上其他共用單車投放量的總和,同時為超過1000萬用戶提供1億次出行服務。ofo的日訂單量也已超180萬,成為繼淘寶、天貓、美團、餓了麼、京東、滴滴、易到、口碑後,中國第九家日訂單量過百萬的互聯網平臺。相關人士分析稱,無論從開通城市數量、單車連接數量,還是從使用者量、日訂單量等各項資料指標來看,ofo均已佔據行業第一。

  
業內人士分析稱,經過兩年的深耕細作,ofo已與市場上其他共用單車企業拉開差距,逐漸形成“一強獨大”局面。隨著ofo全國線下運維團隊的初具規模,供應鏈管理的日臻完善,加上 “輕裝上陣”而自帶良好的造血能力,ofo或將在2017年迎來全面爆發。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