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林海股份大宗交易20萬股 知名QFII席位漲停板接盤

中国证券网
2016-12-26 20:37

已收藏

26日,上海大宗交易公開信息顯示,林海股份發生一筆大宗交易,成交20萬股,金額356.6萬元,賣出席位來自中金公司上海黃浦區湖濱路證券營業部,而接盤方來自中金公司北京建國門外大街證券營業部,這是市場中赫赫有名的QFII大本營席位之一。

林海股份今日發生的這筆大宗交易金額雖不大,但單價並不便宜。公開信息顯示,每股成交價為17.83元,與今日收盤價完全持平。而林海股份在近期大盤表現弱勢的背景下,股價逆勢飆升,今日午盤後更是被資金強勢封上漲停板直至收盤,報17.83元,大漲9.99%。與此同時,該股還在最近九個交易日累計上漲42.3%,並創下歷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林海股份也因最近三個交易日收盤價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而登上今日上交所龍虎榜單。此外,本次大宗交易的賣方席位恰好也是林海股份最近三日二級市場上的買入主力。資料顯示,中金公司上海黃浦區湖濱路證券部三個交易日累計買入4638.86萬元,高居第一大買入席位。

然而,在林海股份股價大漲之際,機構卻在悄然退出。龍虎榜顯示,林海股份最近三日的第一大賣出席位出自機構專用,累計賣出7160.93萬元。

林海股份是近期市場熱點央企混改概念股。在一個月前,林海股份曾發佈預案,擬資借道增發收購控股股東福馬集團旗下兩項資產,在做大做強原有主業的同時,進軍光伏發電領域。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