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22日午間公告集錦:東方園林中標1.72億PPP 項目

中国证券网
2016-12-22 13:38

已收藏

東方園林中標1.72億元慶雲縣PPP 項目

東方園林12月22日午間公告稱,于近日收到慶雲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慶雲縣交通運輸局發來的《中標通知書》,確認公司為慶雲縣城鄉基礎設施建設 PPP 項目的中標社會資本方。

據介紹, 該專案總投資額1.7158億元,主要建設內容為城區道路翻新及配套工程-亮化及綠化工程,城區道路翻新及配套工程預定總專案週期 16 年,其中,建設階段 1年,運營階段 15 年。

東方園林表示,該項目如順利實施,將為公司持續發展提供業務支持,並為公司後續 PPP 專案的開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經驗,對公司未來業績產生長期積極的影響。

精測電子收到1350萬元到政府補助

精測電子12月22日午間公告稱,近日收到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管委會財政局對公司實施的新型平板顯示檢測服務平臺建設及應用專案的第二筆補助及獎勵資金1350萬元。
公告顯示,根據湖北省科學技術廳、湖北省財政廳檔,精測電子新型平板顯示檢測服務平臺建設及應用專案獲得東湖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現代服務業綜合試點立項,政府通過補助與投(貸)方式撥款1500萬元予以支持,2015年2月精測電子已收到其中150萬元立項支持金,餘款於項目驗收完成後再一次性撥付。

精測電子錶示,近日該專案已通過驗收,公司已於12月21日收到專案剩餘補助與投(貸)款1350萬元。

精測電子公告稱,按照《企業會計準則》的有關規定,上述補貼1500萬元屬於與收益相關的補貼,計入2016年度的營業外收入,確認為當期損益。

亞夏汽車4000萬元增資上海最會保網路科技

亞夏汽車12月22日午間公告稱,擬以現金4000萬元增資上海最會保網路科技有限公司129.125 萬元股權(其中3870.875萬元進入資本公積),本次增資後上海最會保註冊資本由1305.595萬元增加到1434.72萬元,增資後亞夏汽車的持股比例將由9.89%增至18%。

亞夏汽車稱,上海最會保業務規模持續增長、毛利水準不斷改善、費用成本可控、盈利目標可期、人才團隊及創新能力不斷增強,企業各項經營管理目標均呈現向好方向發展,並受到多家機構投資者的青睞。

亞夏汽車表示,本次公司以現金 4000 萬元增資上海最會保,將使公司對上海最會保的出資累計達到8600萬元。2016年 12 月21日,公司召開第四屆董事會第十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現金繼續增資上海最會保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的議案》,本次投資的批准許可權在公司董事會審批許可權內,無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華天酒店子公司獲641萬元各項稅收返還與獎勵款

華天酒店12月22日午間公告稱,近日,公司全資子公司湖南國際金融大廈有限公司瀟湘華天大酒店收到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地方稅務局下發的《稅務事項通知書》,經審批准予減免房產稅。瀟湘華天已收到房產稅減免返還款共計 350 萬元。

華天酒店公告還稱,公司控股子公司張家界華天酒店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收到湖南省張家界市地方稅務局直屬局下發的《稅務事項通知書》,經審批准予減免土地使用稅及房產稅。張家界華天已收到土地使用稅減免返還款 33 萬元,房產稅減免返還款 120 萬元。

此外,張家界華天于近日收到張家界市財政局2014 年、2015年營業稅稅收獎勵款共計138萬元。

華天酒店表示,根據《企業會計準則》的規定,上述各項稅收返還、獎勵款共計641萬元列入公司2016年度營業外收入,計入2016年度損益。
 

紅牆股份因籌畫收購混凝土外加劑資產停牌

紅牆股份12月22日午間公告稱,擬籌畫購買資產事項,擬購買的資產屬於混凝土外加劑行業,預計金額已達到相關規定的需提交股東大會審議的相關標準。

因該事項尚存在不確定性,公司股票自12 月22 日開市起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 10 個交易日,待上述事項確定後,公司股票將根據相關事項的實際情況確定複牌或繼續申請停牌。

梅泰諾等多家公司因並購重組審核停牌

22日午間公告顯示,先鋒新材、普邦股份、東方精工、唐人神、通鼎互聯、梅泰諾因證監會審核並購重組事項, 自12 月22日開市起停牌。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