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天汽模擬8.4億元收購汽車模具企業

中国证券网
2016-12-02 19:47

已收藏

天汽模2日晚公告,公司擬向南通超達裝備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體股東發行股份,購買其持有的超達裝備合計100%股權。同時,天汽類比以詢價方式向不超過10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配套資金,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4.7億元。

經協商確認,超達裝備100%股權定價為8.4億元。發行股份購買資產的股份發行價格為6.50元/股,發行數量為1.29億股。

公告披露,超達裝備是國內領先的汽車內外飾模具供應商,主要從事汽車內外飾模具、汽車檢具和內飾自動化工裝設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其中,汽車內外飾模具主要為汽車內外飾中的軟飾件模具和發泡件模具。該類模具主要用於製造汽車頂棚、地毯、座椅、側圍、門板、行李箱內裝件、底護板、汽車儀錶板及保險杠芯材等。

盈利能力方面,標的公司2016年、2017年和2018年承諾淨利潤分別不低於5750萬元、6600萬元和7570萬元。

上市公司表示,天汽模與超達裝備均為各自所處汽車模具細分行業中的領軍企業。本次產業並購可實現強強聯合,有利於上市公司加強資源整合,調整優化產業佈局結構,進一步增強整體盈利能力。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