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陝天然氣擬定增15億元投建輸氣管道

中国证券网
2016-11-30 20:58

已收藏

陝天然氣公告,公司擬以9.12元/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64億股,募資不超過15億元。公司股票12月1日複牌。

公告披露,募集的資金中超過10億元將用於漢安線與中貴聯絡線輸氣管道工程、商洛至商南天然氣輸氣管道工程、眉縣至隴縣天然氣輸氣管道工程、商洛至洛南天然氣輸氣管道工程、安康至旬陽天然氣輸氣管道工程。

募集資金投資項目逐步投產後,公司將在現有的超過3000公里長輸管道的基礎上,增加488餘公里長輸管道,年輸氣能力從135億立方米增加到145億立方米,進一步提升管網覆蓋規模,主營業務收入與盈利水準將有所提升,資本金實力進一步增強,總資產及淨資產規模增加,資產負債結構將會更加合理,財務狀況得到有效改善,公司抗風險能力將會顯著提升。

此外,為降低公司資金流動性風險,降低償債風險,同時提升公司資本規模,滿足公司後續發展資金需求,增強公司發展後勁,公司擬將本次募集資金4.48億元用於補充流動資金。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