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健身教練培訓機構EPTC完成千萬級Pre-A輪融資

北京
2016-11-30 10:21

已收藏

中國領先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精英私教培訓中心(EPTC)29日在北京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獲得中體鼎新領投、冠軍VC跟投的千萬級Pre-A輪融資,將加速推進在私人教練領域的垂直整合戰略與商業模式延展。

EPTC創辦於2010年,目前覆蓋500家高端商業健身房,累計培訓高端私人教練逾6萬人次。其創始人胡聖杭從業20年,是香港最早一批職業私人教練,曾為多位影視明星提供私教服務。本次與中體鼎新達成融資協議,胡聖杭希望利用合作者的資源獲得跨越式發展:"EPTC未來將在健身培訓、健身社群、大眾健身三個相關領域拓展,致力於成為中國最優秀的私教培訓產品供應商,打造運動裝備、智慧硬體、健康食品、互聯網金融等衍生類產品和服務。"

中體鼎新、冠軍VC創始人卞光明表示:"投資EPTC,我們看中三點:第一是`賽道`,EPTC和健身休閒產業非常吻合,體育培訓市場非常大,未來空間無限;第二是團隊,胡聖杭有20年經驗,有國際視野,技術研發能力十分強,而且有強大的培訓師團隊,多位導師都曾擔任過各大俱樂部的私教總監;第三是公司的營收狀況非常健康,商業模式很成熟並有想像力,過去6年積攢的6萬名教練資源是非常寶貴的財富。"

中體鼎新體育產業投資基金成立於2013年,由中國體育報業總社與北京鼎新聯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創立,專注於投資體育產業領域具有良好成長性的優質企業。

冠軍VC則是由卞光明、紀為嘉、奧運冠軍邢傲偉、王麗萍聯合發起的體育產業投資基金,曾被評為2015中國體育產業最佳天使投資基金。冠軍VC專注于投資、服務體育產業領域具有良好成長預期的優質企業,包括體育用品製造、體育場館運營、健身服務、體育互聯網及其他體育產業相關企業,曾投資了智慧健身場館光豬圈健身、擁有CAFL聯賽獨家商務開發權的體育經紀公司艾曼達體育,以及國內著名健身品牌青鳥體育。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