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明牌珠寶7日複牌 擬24億元並購加碼房地產電商

中国证券网
2016-11-04 19:36

已收藏

明牌珠寶公告,公司擬向交易對方支付現金7.2億元並以10.55元/股發行1.59億股,作價24億元,收購蘇州好屋75%股權。交易完成後,公司將持有蘇州好屋100%股權,蘇州好屋將成為明牌珠寶的全資子公司。同時,公司擬配套募資不超過7.6億元,支付現金對價及交易費用。公司股票將於11月7日複牌。

上市公司主要從事黃金珠寶首飾的設計、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為黃金珠寶首飾,在國內珠寶領域具有較高知名度。近年來,受到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大環境的影響以及互聯網對傳統銷售管道的衝擊,公司經營業績有較大幅度下滑。在此背景下,公司將發展互聯網電商業務和創新銷售管道作為長期發展戰略之一。

此次的交易標的蘇州好屋是國內知名的房地產電商平臺。自成立以來,蘇州好屋採用互聯網方式改造傳統的房產銷售模式,形成了房地產電商平臺模式,經營業績持續增長。

盈利能力方面,交易對方承諾標的公司2016年度至2019年度期間,各年度末累計淨利潤分別不低於1.9億元、4.4億元、7.6億元、11.6億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