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鐵科技擬定增募資18億加碼主業

中国证券网
2016-11-02 10:17

已收藏

停牌不到半個月的華鐵科技今日火速公佈定增預案,公司擬向不超過十名特定物件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64億股,定價基準日為發行期首日,預計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8億元,將全部用於建築安全支護設備租賃服務能力升級擴建專案,專案預計投資總額為19.34億元。

據公告,所有發行物件均以現金方式認購此次定增股份,限售期均為12個月。本次非公開發行前,華鐵科技實際控制人為胡丹鋒、應大成,其共同控制華鐵科技31.41%的表決權。本次發行完成後,胡丹鋒、應大成合計持股比例約為20.62%,能共同控制華鐵科技22.38%的表決權,因此,此次發行不會導致公司實際控制人變化。

預案顯示,華鐵科技此次定增募集資金在扣除發行費用後,將全部用於建築安全支護設備租賃服務能力升級擴建專案,將擴充公司的支護設備規模、升級現有租賃設備。公司表示,隨著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的建成,公司主營業務收入將大幅提高、租賃業務收入占比相應提高。

據瞭解,目前由於各地區發展不平衡,受到現有倉庫面積和產品庫存的限制,華鐵科技部分核心產品供不應求狀況較為明顯。公司方面表示,本次非公開發行的目的是壯大公司的資本實力,為公司整合自身優勢、集中精力發展建築安全支護設備租賃業務的戰略目標提供支援。此次發行將有利於公司擴大租賃服務能力,滿足租賃市場需求,同時將有利於公司通過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提供高附加值產品,鞏固公司行業龍頭地位。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