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西安旅遊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

中国证券网
2016-10-16 21:14

已收藏

西安旅遊10月16日晚間公告,公司於10月16日召開公司第七屆董事會2016年第十三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的議案》,公司董事會決定終止此次籌畫的重大資產重組事項,即公司終止收購西安三人行傳媒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權。

公告稱,目前,公司與交易對方就標的公司估值等重要條款存在爭議,經過多次協商仍無法達成一致,導致此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將不能繼續推進。為保護上市公司全體股東及公司利益,經溝通並最終確定,交易各方同意終止籌畫此次重大資產重組,並簽署《關於終止西安旅遊重大資產重組相關事宜的協議》。

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相關規定,公司將於10月17日下午15時至16時,以網路遠端互動方式召開投資者說明會,就公司終止此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的相關情況,與投資者進行交流和溝通。同時公司承諾,自此次公告刊登之日起至少1個月內不再籌畫重大資產重組事項。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