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為改造塞爾維亞固定網路專案正式啟動

贝尔格莱德
2016-10-06 10:35

已收藏

中國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與塞爾維亞電信公司簽署的固定網路現代化改造專案5日在貝爾格勒啟動,標誌著中塞首個大規模資訊和通信技術領域合作拉開帷幕。

塞爾維亞總理武契奇、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李滿長、華為公司高級副總裁唐曉明以及塞爾維亞電信公司總裁普雷德拉格·丘利布林克等共同出席啟動儀式。 武契奇在致辭中表達了對該專案的期待。他說:"華為是行業領軍企業。我們將充分利用華為公司的優勢,説明塞爾維亞改造電信網路。"他希望該專案能為中塞其他領域的合作樹立標杆。

唐曉明在致辭中承諾,中國華為將與塞電信一起聯合本地合作夥伴,在未來三年高效、高質完成固定網路現代化改造。 塞爾維亞電信是該國最大電信運營商,固網用戶市場份額超過70%。

自2014年以來,塞電信因現有網路接入平臺老舊、維護成本高、運營風險大,嚴重制約業務發展。

據瞭解,該項目為期三年,整體融資超過1.5億歐元(約合1.68億美元)。預計項目交付後將大幅提升塞爾維亞整體固網速度,有效促進本地交通、能源、教育、金融等行業的數位化轉型,並助推塞爾維亞數字經濟發展。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