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天藥股份28日起停牌 擬調整資產重組方案

中国证券网
2016-09-27 20:27

已收藏

天藥股份9月27日晚間公告,鑒於此次重組的標的公司之一天津金耀集團湖北天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天藥)在產品品質、安全方面存在一定缺陷和風險隱患,公司擬對重大資產重組方案做出調整,預計將構成方案重大調整。經申請,公司股票自9月28日停牌,並每5個交易日公告相關進展情況。

重組預案顯示,天藥股份擬向控股股東天津藥業集團有限公司、廣州德福、GL以及蔡桂生等154名自然人發行股份並支付現金,合計作價13.73億元收購金耀藥業62%股權、湖北天藥100%股權。其中,金耀藥業62%股權作價11.8億元,湖北天藥100%股權預估值1.93億元。

據介紹,金耀藥業成立於2010年11月,主要從事皮質激素類、氨基酸類製劑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為醋酸氟輕鬆系列、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系列、注射用甲潑尼龍琥珀酸鈉、小兒複方氨基酸注射液及腹膜透析液系列。湖北天藥成立於2001年4月,主要從事化藥注射劑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為甘油果糖氯化鈉注射液、維生素C注射液、複方氨基酸注射液和地塞米松磷酸鈉注射液等。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