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京東方首次實施回購方案 耗資近5000萬元

中国证券网
2016-09-20 16:54

已收藏

京東方A9月20日晚間公告,公司於9月20日首次實施了回購部分社會公眾股份方案,首次回購A股數量為2112.97萬股,占公司A股的比例約為0.0622%,占公司總股本的比例約為0.0601%,購買價格為每股2.36元至2.38元,支付總金額為4999.98萬元(含傭金等其它固定費用)。

根據回購報告書,京東方擬通過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回購部分已發行社會公眾股份,包括A股或/和B股,其中A股回購價格為不高於人民幣3元/股,B股回購價格為不高於等值人民幣3元/股,回購資金規模不超過人民幣11億元。

公司表示,鑒於公司此次回購股份預案中的股份類別包含A股及/或B股,就B股回購股份事項,公司正在辦理國家外匯管理部門相關外匯核准事宜。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