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郵儲銀行H股公開發售今日截止 已獲超額認購

中国证券网
2016-09-20 14:13

已收藏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H股公開發售將於今日(20日)中午截止,據市場消息透露,僅計及券商管道的保證金認購,公開發售部分已獲超額認購,具體的認購倍數仍在統計中,股票最終發行價也將根據認購結果定出,預計將於明日(21日)前後公佈。

作為今年全球最大的新股,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預計全球發售約121.07億股H股,其中面向國際機構投資者發售115.01億股(相當於全球發售股份總數目約95%),面向香港本地投資者發售6.05億股(相當於全球發售股份總數目約5%)。招股價區間為4.68港元至5.18港元,集資566.6億港元至627.1億港元,將全部用於補充資本金。若一切順利,郵儲銀行H股將於9月28日在香港主機板開始交易。

據透露,目前郵儲銀行計畫發行股本的約75%已獲六名基石投資者認購。其中認購規模較大的有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及上港集團,分別認購約34億及33億股股份,另外還包括海航集團、國家電網、中國誠通及長城資管等,相關股份設有6個月禁售期。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