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南京新百擬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

中国证券网
2016-09-01 20:58

已收藏

南京新百9月1日晚間公告稱,鑒於在當前市場環境下,公司此次重組相關方案的監管政策尚存在不確定性。為確保公司後續相關資本運作工作的有序推進開展,公司擬終止本次重大資產重組並向中國證監會提交撤回資產重組申請文件。

根據重組預案,南京新百原擬向 Golden Meditech Stem Cells (BVI) Company 發行13433.64萬股股份及支付32.64億元現金,購買其持有的中國臍帶血庫企業集團65.4%股權,並募集配套資金。

根據相關規定,南京新百將在9月2日召開投資者說明會,就終止此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與投資者溝通交流。同時公司承諾,自公告披露直至披露投資者說明會結果公告後的3個月內不再籌畫重大資產重組事項。

同時南京新百表示,目前公司業務經營情況正常,此次籌畫重大資產重組事項的終止,對公司生產經營活動不會造成不利影響。後續,公司將根據相關政策和監管規則,積極推進和參與CO集團(中國臍帶血庫企業集團)收購事宜,從而實現推動產業轉型和升級。關於CO集團(中國臍帶血庫企業集團)收購計畫將不達到重大資產重組標準,不構成新的重大資產重組,上述收購計畫存在不確定性。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