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廣信股份擬定增募資14億元加碼主業

中国证券网
2016-09-01 20:56

已收藏

廣信股份9月1日晚間發佈定增預案,公司擬向不超過10名特定物件非公開發行不超過8823.39萬股,發行價格不低於16.31元/股,募集資金淨額不超過13.99億元,擬用於做大做強公司主營業務,優化產品結構及提升研發能力。公司股票將於9月2日複牌。

根據方案,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及其控制的企業不參與認購此次發行的股票。若按此次非公開發行股份數量上限測算,發行完成後公司總股本將增加到46471.39萬股,廣信控股和廣信投資合計持有公司48.95%的股份,黃金祥、趙啟榮夫婦仍為公司的實際控制人,此次發行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化。

募投項目方面,公司擬投資4.13億元用於“3000噸/年吡唑醚菌酯項目”,該項目投資總額4.91億元,達產後預計新增年銷售收入5.77億元,新增年利潤總額1.54億元。“1200噸/年噁唑菌酮項目”總投資3.81億元,擬投入募集資金3.15億元,專案達產後預計新增年銷售收入6.6億元,新增年利潤總額1.54億元。

此外,“東至廣信1.5萬噸/年鄰苯二胺清潔化生產技改項目”總投資1.82億元,擬投入募集資金1.53億元,項目建成後達產年營業收入為3.63億元,年利潤總額為0.61億元。“東至香隅化工園北區24MW熱電聯產項目”總投資4.02億元,擬投入募集資金3.20億元,將主要滿足東至廣信企業內部熱、電供應,同時兼顧園區供熱,建成後達產年營業收入為1.52億元,年利潤總額為0.54億元。

另外,“東至廣信碼頭工程項目”總投資1.72億元,擬投入募集資金1.42億元,該項目作為東至廣信的配套工程,能夠保障公司原料供應,同時也能滿足企業產品外運的需求,降低企業運輸成本。“廣信股份研發中心專案”擬投入募集資金0.57億元,主要建設內容包括研發中心大樓、購置研發所需的實驗設備和儀器等。

廣信股份表示,此次非公開發行完成後,公司的資本實力和市場影響力將大幅增強。本次募投項目的實施將繼續做大、做強公司主營業務,優化產品結構,提升研發能力,進一步鞏固公司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和提高上市公司的經營業績,加快實施公司的發展戰略等。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