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聚光科技定增7億“補血” 實控人父母攜手認購

中国证券网
2016-08-30 10:28

已收藏

聚光科技今日披露定增預案,公司擬定增募資7.335億元補充流動資金。有意思的是,本次向公司伸出援手的並不是實際控制人或大股東本人,而是聚光科技兩大實控人的爸媽。

據定增預案顯示,聚光科技擬向李凱、姚堯土等不超過5名特定物件,非公開發行不超過3000萬股股票,募集資金7.335億元,扣除發行費用後,將全部用於補充流動資金。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發行價格為24.45元/股,公司昨日收盤價為29.08元。

本次發行前,王健間接持有公司22.16%的股份,姚納新間接持有公司11.47%的股份,王健及姚納新間接累計持股比例為 33.63%,為公司共同實際控制人。按本次發行數量的上限3000 萬股計算,本次非公開發行完成後,王健及姚納新間接持有公司的股權比例分別變更至20.78%、10.76%,王健及姚納新間接累計持股比例變更至31.54%,仍為公司實際控制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發行對象中,李凱系王健的母親,姚堯土系姚納新的父親,由於王健及姚納新是公司實際控制人,故本次發行構成關聯交易。

聚光科技表示,本次募集資金到位後將進一步優化公司資本結構,降低公司財務風險,提高公司的抗風險能力。本次融資為公司的發展提供了充分的資本支持,並有利於提高公司後續融資能力,增強公司發展後勁,公司將充分借助資本實力大幅提升的有利條件,加大對產品、技術的研發和高端人才的引進,不斷加強綜合實力,提高公司的持續盈利能力。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