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香港證監會對摩根士丹利處以240萬美元罰款

中国证券网
2016-08-25 10:20

已收藏

據外媒25日報導,香港證券監管部門週三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亞洲子公司內部監控缺失為由對其作出譴責以及罰款。

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 (簡稱:香港證監會)因Morgan Stanley Hong Kong Securities Ltd.在2013年至2016年期間存在內部監控缺失對其處以1,850萬港元(約合240萬美元)罰款。

香港證監會稱,該公司沒有充分避免公司本身的買賣與代客戶進行的買賣之間的利益衝突;沒有備存有關其電子交易系統的全面檔;沒有執行某些客戶關於持倉量的指示。

此外,該公司沒有確保就2014年1月至11月期間的約29,000個賣空指示遵守披露規定。

香港證監會稱,Morgan Stanley Hong Kong Securities同意委聘獨立的檢討機構就其內部監控措施進行前瞻性的檢討。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