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船集團旗下公司環境污染違法被曝光

中国证券网
2016-08-19 11:22

已收藏

近日,江蘇省環保廳對外通報了《9起大氣污染違法案件查處情況》,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位元列上述通報名單中的南京中船綠洲機器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船綠洲”)為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以下簡稱“中船集團”)的旗下子公司,船用產品為其主導產品。

  
據報導,江蘇省環保廳上述《9起大氣污染違法案件查處情況》分別涉及以下9家企業:南京龍翔液體化工儲運碼頭有限公司廢氣超標排放案;南京中船綠洲機器有限公司廢氣治理設施不正常運行、廢氣直接排放案等案件遭到通報;無錫市錫山區昕鑫鋼管有限公司廢氣治理設施不正常運行、查封扣押案;常州市江南輻條有限公司廢氣治理設施不正常運行案;張家港市榮昌熱鍍鋅材料有限公司廢氣超標排放、限制生產案;南通柳泉橡膠製品有限公司廢氣超標排放案;南通惠泰金屬製品有限公司廢氣超標排放案;連雲港堿廠廢氣超標排放按日計罰案等。

  
上述通報案件發生地涉南京、無錫、常州、張家港、南通、連雲港6市,罰款金額最低10萬元,最高一起為連雲港堿廠廢氣超標,累日(28天)計罰達280萬元,另外,南京中船綠洲機器有限公司廢氣治理設施不正常運行、廢氣直接排放案擬處罰款27.36萬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