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多家杭州上市公司回應參與G20事宜

中国证券网
2016-08-18 15:01

已收藏

以“構建創新、活力、聯動、包容的世界經濟”為主題的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第十一次峰會即將在杭州舉行。記者在深交所互動易等平臺發現,近來杭州本地上市公司的產品及服務參與G20的程度愈發受到投資者關注,銀江股份、大華股份、海康威視等紛紛對此予以回應。
  
銀江股份表示,其自主研發的“ENJOYOR志願者服務指揮系統”運用雲計算、大資料、虛擬化、地理資訊等技術,將保障G20峰會數千志願者的有序調度。

  
海康威視稱,公司將積極參與行業相關的各項盛事,但具體數字並未公開披露過,單個專案對公司整體營收的影響很小。

  
大華股份則回應說,G20會議籌備期間,將對公司浙江區域市場的產品與服務等相關業務拓展帶來有利契機,具體會議期間是否需要停工停產,公司會配合地方政府相關檔通知做合理安排或調配。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