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光大證券預計8月18日港股掛牌上市

上海
2016-08-12 16:30

已收藏

光大證券11日結束在港公開招股,預計於8月18日在香港掛牌交易。有消息指,國際配售方面認購踴躍;此外,其投資者類型多元化,包括國際國內的長線和對沖機構投資人、高淨值客戶和企業投資者。

本次光大證券登陸港股,估值倍受關注,投資機構普遍認為公司當下估值屬於合理範圍。據招股書披露,定價區間是11.80港元至13.26港元。

根據招股檔的資料,光大證券2013年收入占比中,包括機構證券服務、投資管理、海外和其他業務在內的非傳統交易類及信用業務為29.0%,而在2015年該資料已增長為38.8%。通過逐步提升創新型業務收入貢獻的"去市場化"戰略,公司發展的不同階段獲得了有針對性的業務重點,且有效分散了市場風險,有利於降低市場波動與公司業績關聯度。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