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2016-07-27 晚間公告集錦

中国证券网
2016-07-27 16:05

已收藏

大東海A:新價值投資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大東海A7月27日晚間公告稱,公司股東廣東新價值投資有限公司(簡稱“新價值投資”)於7月26日通過集中競價交易方式減持公司A股12.53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3%,減持均價為13.74元/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減持後,新價值投資對上市公司合計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資料顯示,新價值投資法定代表人為羅偉廣,此次減持前,其通過陽光舉牌1號證券投資基金、卓泰陽光舉牌1號證券投資基金、陽光舉牌2號證券投資基金、陽光舉牌3號證券投資基金合計持有大東海A股份1829.39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5.02%。

新價值投資表示,其此次減持主要是因為資金需求,且在未來12個月內將根據證券市場整體狀況,並結合大東海A發展及其股票價格情況等因素,決定是否繼續減持公司股份。本次減持後,新價值投資持有大東海A股份1816.86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4.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東。


耀皮玻璃預計中報扭虧 淨利潤約1000萬元

耀皮玻璃7月27日晚間發佈業績預告,經財務部門初步測算,預計公司2016年上半年度經營業績與上年同期相比,將實現扭虧為盈,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000萬元左右,上年同期為虧損7953.82萬元。

公告稱,報告期內,公司積極優化產業佈局,調整產品結構,加強行銷力度;並進一步強化運營管理,提升運行效率,有效降低各項成本費用,各業務板塊經營狀況得到有效改善,公司業績扭虧為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