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國航至多120億元定增申請獲審核通過

中国证券网
2016-07-21 17:49

已收藏

中國國航7月21日晚間公告稱,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申請已於7月20日經中國證監會發行審核委員會工作會議審核。根據審核結果,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申請獲得審核通過。

  
根據調整後的定增預案,中國國航擬以不低於7.89元/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5.21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20億元,將用於購買15架波音B787飛機項目(含座椅等其他機內配套輔助設施)、直銷電子商務升級改造專案、機上WIFI(一期)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

  
其中,公司控股股東中航集團公司本次擬以不超過40億元資金按照確定後的非公開發行價格認購相應股份,以保持上市公司國有控股地位,其中10億元系中航集團公司獲得的2013年中央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資金。預計發行完成後,中航集團公司直接和間接合計持股比例將為51.36%,仍為公司控股股東。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