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突遭山洪 焦作萬方公告受災情況

中国证券网
2016-07-21 10:36

已收藏

焦作萬方因受山洪影響,於7月20日停牌一天並於今日複牌。

焦作萬方今日公告稱,7月19日晚上8時左右公司遭受太行山特大山洪襲擊,生產受到重大影響。據焦作萬方透露,洪水撞倒公司電解鋁廠區圍牆,電解鋁廠區全部進水,配送電設施受損,導致全廠停電;電解二分廠和電解三分廠受災嚴重,電解一分廠相對較輕;生產輔助單位均有不同程度受災。

不過,焦作萬方熱電分廠未受到此次洪災的影響。焦作萬方還表示,此次洪災未造成公司人員傷亡。目前,公司廠區內積水已基本排空。

自然災害發生後,焦作萬方及當地政府部門投入搶險救災,保險機構對現場進行了勘察,當地供電部門進駐現場協助指導供電工作。目前,焦作萬方電解一分廠正在通電恢復生產,公司其餘電解鋁產能也將儘快通電,預計在未來兩個月內逐步恢復正常生產。

焦作萬方表示,此次洪災將影響公司鋁產品產量約5萬噸,直接經濟損失目前尚無法核算,公司將根據生產恢復情況做進一步的披露。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