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三星計畫今年在越南生產2億部智慧手機

河内
2016-05-09 21:30

已收藏

韓國三星電子公司高管日前表示,計畫2016年在越南生產2億部智慧手機。 據越通社報導,越南資訊通訊部部長張明俊日前會見了三星電子聯席首席執行官申宗均。

申宗均在會見中說,三星電子目前在越南北寧、太原和胡志明市等省市設有工廠,投資總額近100億美元。三星電子還在河內設立了研發中心,目前該中心有1460名技術員,未來將增至5000人。 申宗均說,三星電子越南公司2015年出口額為320億美元。

設在北寧和太原兩省的兩個工廠2016年將生產2億部智慧手機。上述兩個工廠生產的手機遠銷52個國家和地區,其中歐盟、中東、東南亞、美國為主要出口市場。

此前,越南政府總理阮春福在會見申宗均時,對三星擴大在越南的投資規模表示歡迎,並希望三星對越南能源、基礎設施、海港、科技、衛生等領域進行投資。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