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秀強股份擬收購徐州幼師幼教集團

中国证券网
2016-05-06 10:05

已收藏

秀強股份6日早間公告,公司與徐州幼師幼教集團(以下簡稱“徐幼集團”)簽訂了合作框架協議,徐幼集團股東擬將其合計持有的徐幼集團不超過75%且不低於51%的股權轉讓給公司,徐幼集團總估值約為3.5億元人民幣,股權轉讓對價款全部以現金形式支付。

徐幼集團出讓股東承諾2016年、2017年、2018年直營園數量分別達到60家、100家、150家;同時,徐幼集團股東承諾將使用不低於35%的股權轉讓對價款於二級市場購買公司股票,上述購買股票於48個月內分期解鎖。

公司本次擬合作並購的徐幼集團主要從事幼教機構的投資經營及與之相關的延伸業務,徐幼集團依託的徐州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在幼稚園師資培養培訓、科學研究、課程建設、教材研發、環境創設、管理團隊和師資團隊建設、統一標準化管理及圍繞幼教相關產業研發等方面具有實力優勢,將有助於公司實現向中高端幼稚園規模化、專業化方向發展的戰略目標。

徐幼集團股東與公司及實際控制人無關聯關係,本次合作並購事項不屬於關聯交易,也不屬於重大資產重組。本次合作並購事項屬於董事會審批許可權,無需提交股東大會審議。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就徐幼集團股權合作並購事宜與相關方簽署正式的《股權合作協定》。公司聘請的仲介機構近期將對徐幼集團進行法律、財務等方面的盡職調查,公司將在仲介機構現場盡職調查結束後,根據仲介機構的盡職調查結果,報公司董事會審批通過後實施,因此本次合作並購事項仍存在較大不確定性。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