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三諾生物擬1.1億美元收購美國PTS公司

中国证券网
2016-05-03 09:43

已收藏

三諾生物5月3日早間公告,4月29日,公司及公司在美國印第安那州設立的全資子公司——Abbey Merger Sub, Inc.(公司為本次並購交易而設立的境外特殊目的公司SPV,以下簡稱“Abbey公司”或“買方”)與美國Polymer Technology Systems, Inc.(以下簡稱“標的公司”或“PTS公司”)和Shareholder Representative Services LLC就標的公司並購事宜達成一致,並簽署了《並購協定》。

公司擬出資11,000萬美元的購買價款,通過Abbey公司收購標的公司並進行合併,標的公司為合併後存續的公司,並購完成後,公司將持有標的公司100%的股份。本次交易採取11,000萬美元的現金支付加上未來不超過9,000萬美元的標的公司業務收入目標達成付款計畫。
據公告,美國PTS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創新型POCT診斷設備供應商,致力於為病人和醫療保健機構提供專業的POCT診斷設備,説明他們在正確的時間獲得正確的資訊並做出正確的判斷。公司的主要產品為CardioChek®系列血脂、血糖分析監測設備和A1CNow®系列糖化血紅蛋白(HbA1c)監測儀,產品行銷網路覆蓋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
據公告,標的公司最近三年的財務狀況為:



公司稱,此次收購將實現公司全球化的發展戰略,打造公司全球化新格局,公司希望積極參與對標的公司的並購。如果此次海外標的公司收購成功,公司將充分利用自身在血糖監測系統研發、製造的成本優勢和在中國市場的銷售優勢與標的公司業務實現資源分享、優勢互補,可以快速地在全球市場中佔據重要的地位,可以加快公司新產品開發力度,從而進一步增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此次標的公司並購完成後,公司未來將整合標的公司產品線、Trividia產品線和公司自有產品,共同打造覆蓋糖尿病及多種慢性疾病即時檢測的產品組合,為國內分級診療實施後,醫院、基層醫療保健機構和個人的糖尿病及其他慢性病管理提供整體產品和服務,同時提供一體化的慢病管理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