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會計師對獐子島年報說不 業績修正後或由盈轉虧

中国证券网
2016-04-26 09:17

已收藏

曾因自導自演“扇貝門”備受市場關注的獐子島又出新狀況。

4月25日,獐子島公告稱,因2015年年度業績快報修正事項將於近期公告,業績修正後可能導致公司2015年年度淨利潤由盈利轉為虧損,根據有關規定,經申請,公司股票自2016年4月25日開市起停牌,預計不超過5個交易日複牌並公告相關事項。

獐子島表示,擬進行業績修正主要是因為“公司與會計師對以下事項的不同理解,主要涉及:對可抵扣虧損及可抵扣暫時性差異已確認的遞延所得稅資產沖銷,訴訟案件預計負債,長期投資形成的商譽減值,消耗性生物資產的攤銷方法及其可變現淨值的確定依據等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獐子島2014年度經審計的淨利潤為負值,如2015年度經審計的淨利潤為負值,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相關規定,公司股票可能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