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萬里揚擬26億收購奇瑞變速箱

中国证券网
2016-04-25 14:41

已收藏

萬里揚今日發佈重組草案,公司擬通過向特定物件非公開發行股份和支付現金相結合的方式,作價26億元購買奇瑞股份持有的奇瑞變速箱100%股權,本次購買資產的發行價格確定為9.68元每股。同時,公司擬以9.18元每股的發行價格,向控股股東萬里揚集團、財通證券資管萬里揚通鼎25號定向資產管理計畫等不超過七名特定投資者,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不超過15.12億元。

據公告,奇瑞變速箱成立於去年12月17日,其資產及業務來源於奇瑞股份的變速箱事業部。奇瑞變速箱主要從事乘用車變速箱的研發生產,產品包括CVT及MT兩大類,用於奇瑞自主品牌車型的配套。財務資料顯示,奇瑞變速箱在2014年和2015年的淨利潤分別為1.34億元和1.11億元。

據業績承諾,奇瑞變速箱2016至2019年的淨利潤分別應達2億、2.2億、2.42億和2.66億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