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麥當勞計畫未來五年在中國增開逾1000家店

中国证券网
2016-04-01 09:16

已收藏

據外媒1日報導,麥當勞(McDonalds)計畫未來五年在中國增開1,000多家店面,這將使中國成為僅次於美國的麥當勞第二大市場。

麥當勞稱,每年將在中國增開250家店。該公司現在在中國運營著2,200多家店,為增加銷售收入該公司將精力都集中到高增長市場中。

麥當勞表示,同期將在香港和韓國增開250家店面,並在這三個市場中尋求特許合作夥伴,麥當勞現在在這三個市場中擁有2,800多個店面。

中國、香港和韓國,連同俄羅斯等其他高增長市場,佔據其2015年總銷售收入的近25%。

長期而言,麥當勞計畫讓95%的店成為特許經營店。去年該公司讓約470家原為公司自有店成為特許經營店。在其36,000多家店中,有超過80%目前屬於特許經營店。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