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企獲孟加拉15.6億美元燃煤電站建設合同

中国证券网
2016-03-30 14:09

已收藏

孟加拉孟中電力有限公司與中國企業聯合體29日在孟加拉首都達卡簽署1320兆瓦燃煤電站建設合同,合同總金額15.6億美元。

據新華社3月30日報導,燃煤電站專案位於孟加拉南部的博杜阿卡利縣,占地397公頃,是超超臨界燃煤電站項目,計畫2019年12月全部投入使用。

組成聯合體的兩家中資公司分別是中國能源建設集團公司東北電力一公司和中國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它們將以工程總承包的方式完成專案建設。

孟中能源公司是由孟加拉西北電力生產有限公司與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合資公司,兩家公司各占50%股份。

孟加拉計畫通過建立更多的燃煤電站來實現到2030年發電能力達到2萬兆瓦的目標,新電站專案是孟能源發展計畫的重要組成部分。

孟加拉財政部長穆希特和中國駐孟加拉大使馬明強等出席了簽字儀式並致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