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達華智能透底創新型互聯網金融戰略

中国证券网
2016-03-15 16:04

已收藏

達華智能14日接受機構調研時透露,公司2016年工作重點是完成非公開發行募集資金的工作,並實施創新型互聯網金融的戰略規劃。
  
據介紹,達華智慧分別於2015年3月、2015年6月、2015年10月、2016年3月收購了卡友支付合計約65%的股權。公司表示,金融領域的發展是公司構建以物聯網為載體的智慧生活生態支撐體系最重要的一環,是公司實現戰略意圖最關鍵的節點,也是公司2016年度及以後年度重點發展的領域。卡友支付將依託其自身現有的業務,並結合公司在發展過程中累積的資源,大力發展線上、線下支付業務,構建公司特色的金融支付體系。

  
談及在金融領域的發展思路,達華智慧表示,公司將通過整合行業內優質的企業,如卡友支付等,並快速鞏固、擴大現有市場的品牌效應,目前公司又參與了金融租賃、保理、供應鏈金融、手機支付、移動支付等領域,後續還將進一步完善在金融領域的業務佈局,公司將快速發展業務,不斷向行業運營領域發展,加強公司產品與市場的融合。

  
此外,在OTT(互聯網電視)領域,達華智慧透露,2015年5月,公司與南方新媒體簽訂了《互聯網電視專案合作協定》,雙方共同設立互聯網電視專案部,投資、開發、運營互聯網電視專案,進行互聯網電視系統整體解決方案和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以及運營。公司負責提供並確保實施互聯網電視系統整體解決方案和互聯網電視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環節,目前公司正在收購南方新媒體7.5%的股權。2015年8月,公司與華聞傳媒、國廣東方等共同發展互聯網電視,力爭3年發展1000萬互聯網電視終端使用者。2015年9月,公司與優朋普樂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發揮各自優勢,共同發展OTT。

  
目前,公司在智慧生活終端入口領域的業務佈局較弱。為落實公司在互聯網電視領域的佈局,延伸智慧生活產業鏈,公司積極採取措施,加強在互聯網電視領域的佈局,為完善公司智慧生活產業體系打下良好的基礎。

  
公司表示,智慧生活是公司未來重要的戰略發展方向,擴充上下游業務佈局,完善智慧生活產業鏈,是公司實現未來戰略發展規劃的重要途徑,公司正在構建一個以物聯網為載體的智慧生活生態支撐體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