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首航節能“高送轉”遭深交所關注

中国证券网
2016-02-26 10:21

已收藏

又一家公司因“高送轉”收到關注函。

首航節能2月22日披露了《關於2015年年度利潤分配預案的預披露公告》,其中擬以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17股。

事實上,公司業績並不給力,其在去年三季報中預計2015年淨利潤相較2014年變動幅度為-20%至10%。

深交所25日對首航節能發佈監管關注函,要求公司結合所處行業特點、發展階段、經營模式、盈利水準、未來發展戰略等因素,補充披露公司推出上述利潤分配預案的具體理由、合理性,利潤分配預案與公司業績匹配的具體理由等。同時,補充披露上述利潤分配預案是否經過財務測算,是否超過可分配範圍。

深交所還要求公司補充披露上述利潤分配預案的籌畫過程,公司在資訊保密和防範內幕交易方面所採取的措施,相關資訊的保密情況以及是否存在資訊洩漏。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