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來股份定增發力太陽能電池

中国证券网
2016-02-18 10:06

已收藏

中來股份今日公告定增預案,公司擬募資15.2億元投向年產2.1GW N型單晶雙面太陽能電池項目和補充流動資金。而隨著該募投專案實施,中來股份將有效豐富產品結構。

據定增預案,中來股份擬向身兼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董事長、總經理等多重角色的林建偉,以及林峻、陶曉海和上海易津財寧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等共計四名認購方,非公開發行不超過4251萬股,募資15.2億元,扣除發行費用後將用於年產2.1GW N型單晶雙面太陽能電池項目和補充流動資金。

據介紹,該募投專案計畫建設14條N型單晶雙面太陽能電池生產線。項目總投資160451萬元,建設期1.5年,達產後將實現2.1GW產能,可完善公司產品結構,滿足市場需求。中來股份預計,該專案全部建成達產後,可獲得較好的經濟效益,財務內部收益率36.15%(稅後),稅後靜態投資回收期為4.59年(含建設期)。

中來股份表示,本次募投項目的實施將促使公司加快實現從“太陽能配件專業供應商”到“N型單晶太陽能電池、新材料一體化經營”的戰略轉型,將產業鏈延伸至N型單晶太陽能電池領域,有效豐富公司產品結構,實現在太陽能光伏行業領域的可持續發展。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