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裕榮光電“達標”新三板創新層

中国证券网
2016-02-03 09:47

已收藏

步入高增長通道的裕榮光電率先披露了2015年年報。而這份年報也預示這家已經做市的公司有望在2016年年中沖入新三板的創新層。公司總經理周翌東在接受上證報採訪時表示,2016年,裕榮光電將繼續推進“基礎領域+細分市場”戰略,並將加大產業鏈整合和資本運作,以實現公司跨越式發展。

裕榮光電2016年2月1日披露了年度報告,公司2015年度營業收入約1.13億元,同比增長164.85%;實現淨利潤約912.12萬元,同比增長1818.65%。“結合此前業績,這意味著我們有望首批進入創新層。”周翌東表示。

掛牌公司已經逾5000家的新三板市場,亟需通過分層來留優汰劣。2015年11月24日,全國股轉系統正式發佈了《全國股轉系統掛牌公司分層方案(徵求意見稿)》,意見稿設計了三套並行的創新層標準。

有券商指出,根據標準,裕榮光電符合“創新層標準二”。年報顯示,公司2014年-2015年度營業收入分別為4255.11萬元、1.13億元,最近兩年營業收入連續增長,且年複合增長率77.72%,超過50%的標準要求,公司總股本也達到2088萬元。新三板創新層標準二具體條件為最近兩年營業收入連續增長且複合增長率不低於50%、最近兩年平均營業收入不低於4000萬元、股本不少於2000萬元。

裕榮光電總經理周翌東接受採訪時表示,裕榮光電雖然成立時間較短,但依託公司清晰的戰略規劃和良好的人才結構,緊抓通信產業大發展機遇,實現了較快的發展;隨著物聯網的快速發展,裕榮光電將迎來更大的發展機遇,也將受益於大資料交易中心建設。據介紹,公司正積極拓展上下游業務,在光纖傳感系統研發上已取得重大進展。公司子公司北京裕榮開發的光纖傳感周界安防技術已獲得4項專利,並已應用於到一個軍方工程中,隨著軍方現代化推進,公司有望通過快速複製這項技術獲得較高營收和利潤;在民用領域,北京裕榮已成為美國FSN公司在中國油氣管線監測領域的合作夥伴。

談及2016年度公司發展,周翌東表示,公司2016年將繼續立足“基礎領域+細分市場”戰略,在保持基礎產品不斷增長的情況下,不斷去發現、積累新的項目、業務和利潤增長點;具體為在光傳感市場持續推進;在光器件業務上,公司會投入較大的精力和財力做上下游的整合。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